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昌飞集团调研镇江航空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0  来源:镇江日报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郭建会见了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新民。周新民携公司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一行六人,来镇
       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郭建会见了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新民。周新民携公司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一行六人,来镇江航空产业园进行产业调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邵兵陪同接见。
  在镇江航空产业园区的江苏逸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周新民一行饶有兴致地了解了这家为航空产业做配套的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见图赵洁茹摄),逸帆航空负责人徐剑俊介绍,公司成立于2005年,占地45000㎡,注册资本6000万元,专业从事航空、船艇等内饰的研发与安装,目前客户覆盖通用机型、私人飞机、游艇等。2007年,公司首创装机产品与飞行器内饰产品,并获专利后获得多项专利证书,并于今年通过as9100认证。“公司一直致力做专业的航空内饰。”徐剑俊说,“公司通过分析市场需求,认为目前轻盈、持续、耐用的传统航空内饰必须向环保、智能、精准等为特征的科技内饰转变,希望有机会与昌河飞机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邵兵向客人们介绍了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产业园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其中,南区6平方公里,主要发展航空航天新材料和零部件产业;北区4平方公里,配套有大路通用机场,主要发展大飞机部件组装、通用飞机制造总装以及通用航空关联服务业等。园区整体定位是打造具备领先优势的通用飞机整机、航空航天复合材料、飞机内饰设计、研发、生产基地以及通航运营基地。
 
关键词: 复合材料 航天航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