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化工巨头陶氏化学将在爱达荷州新建挤塑聚苯乙烯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2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据悉,全球化工巨头陶氏化学即将在爱达荷州建立一家制造Styrofoam品牌挤塑聚苯乙烯的新工厂,计划在2018年初开始正式投产。
        据悉,全球化工巨头陶氏化学即将在爱达荷州建立一家制造Styrofoam品牌挤塑聚苯乙烯的新工厂,计划在2018年初开始正式投产。
 
 化工巨头陶氏化学将新建挤塑聚苯乙烯工厂   
  
  该新工厂占地约5574平方米,并融合了公司聚合物阻燃剂的技术,其产品商标为Dow Bluedge,工厂的建造将于今年开始,计划在2018年初开始正式投产。
  
  陶氏化学
  
  陶氏的这项技术是一种无毒害的添加剂,能够广泛应用于全球的PS绝缘泡沫业。该公司表示,含有该添加剂的产品性能完全复合环境保护、健康和安全的相关规定。陶氏解决方案全球业务主管Tim Lacey表示,这个新工厂的建造将满足市场的需求,并能确保向客户交付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该新工厂将在爱达荷州中南部创建21个全职工作岗位。
 
关键词: 陶氏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