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亮相2016年美国风能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31  来源:金风科技  浏览次数:44
      2016年5月23日到5月26日,一年一度的美国风能展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召开。
  金风科技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向国际风电同仁交流了金风科技最新技术研发成果以及在北美洲取得的市场成绩,今年的参展主题是“直驱未来,点亮世界”。
  金风科技展台前,观众络绎不绝,对来自中国的风电产品充满兴趣
  2016年作为美国市场5年PTC政策的第一个年头,对所有美国市场的风电行业的企业以及从业者来讲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挑战,未来五年美国风电市场将保持较高的安装量。因此本次大会收到的关注度非常高,年度注册展商以及参展观众较上一年度有所增加。交流主题重点就是风电技术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行业面临的机会与挑战。
  从风电机组整体水平来看,未来五年,美国市场将以2.3MW-2.8MW机组为主要机型,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在叶片和塔筒技术的改进方面稍低于欧洲水平。海上风电仍处于少量试验性项目阶段,有望在2018-2021年启动该部分市场。
  金风美国CEO Mr.David Halligan在论坛上发表讲话
  美国市场整机厂商竞争比较激烈,未来对于各个整机厂商来讲,降成本,提效率,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运维服务已成为新一轮的市场竞争点。越来越多的风电企业开始转向并强调“Service”+“Solution”,以维持更为长期和持久的发展。
  此外,3D打印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开始慢慢应用到风电领域,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希望与互联网及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传统企业+虚拟现实+信息技术已经成为行业未来发展不可逆转的方向。
  金风科技美国公司CEO Mr. David Halligan 在本次大会的整机厂商论坛中提到:“信在未来的四年多时间里,会在美国市场取得突破性成果。”
  从美国市场纵观国际市场,包括金风科技在内的中国企业的国际化道路任重而道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