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金风科技推出国产单机容量最大风电机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次数:281
核心提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在17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最新开发的四款智能风机GW168-8MW海上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在17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最新开发的四款智能风机——GW168-8MW海上大容量机组、GW184-6.45MW海上大叶轮机组、GW168-6.45海上台风适应性低风速机组和GW155-3.3MW陆上中低风速机组。
 
  据介绍,金风科技针对我国东南沿海资源特点自主开发的GW168-8MW海上智能风机,适用于IEC I类风区。该产品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通过节省机位点降低用海面积,可有效降低征海费用、基础造价、施工吊装、海缆铺设等多项投资成本。
 
       GW184-6.45MW则是金风科技面向我国长江以北海上市场推出的海上大叶轮机组。该机型凭借全球最大规格叶轮直径刷新业界新纪录,采用定制化降载策略及技术方案,在保障机组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显著提升发电效益,例如在7.5m/s的平均风速下(按0.78折减系数计算),年等效可利用小时数可达3386小时。该机型目前已获得国内权威机构颁发的设计认证证书。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表示,以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为核心目标所进行的技术创新,是金风科技多年来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不竭动力。在风电加速迈向平价上网时代的大背景下,金风科技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竞争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精准、度电成本最优、环境友好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引领行业技术进步的同时,推动风电成本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金风科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