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LM与金风科技签订三年期1.1GW风电叶片供货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LM Wind Power官网消息称,公司于9月30日与金风科技签订陆上3-4MW风电叶片3年期供应协议。10月17日,双方在北京中国风能展现场
       LM Wind Power官网消息称,公司于9月30日与金风科技签订陆上3-4MW风电叶片3年期供应协议。10月17日,双方在北京中国风能展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这份协议将涉及1.1GW的总装机容量,是自2010年以来,LM Wind Power和金风科技签订的最大供货协议。协议共包含三种叶型:LM 66.9P、LM 66.9 P2、LM 69.0 P,供给中国国内和国际市场。2018-2021年间,LM Windpower将利用旗下秦皇岛工厂执行此次生产任务。
 
       金风发货中心总经理Xu Lei表示说:“本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事件,奠定了成功的战略合作模式。金风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风力发电机。LM Wind Power 66.9m和69.0m 3-4MW叶片将会是专业品质的保障。
 
       LM Wind Power销售副总裁Dorte Kamper表示说:“能与金风科技签署此次供货协议,我们感到十分欣喜。此次合作将助力金风科技全球业务的扩张,也树立了三叶型配套同一风机,以适应不同风场需求的合作范例。
 
       2017年1月,LM Wind Power发布了此叶型的第一种规格LM 66.9P,并成功安装在金风GW3S型3兆瓦风机上。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LM Wind Power将研发适应更高风速的LM 66.9 P2叶片,并将原66.9m叶片升级成为新的LM 69.0 P叶片。
 
       LM Wind Power自2001年起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在中国拥有3,000名雇员和秦皇岛、江阴、宝坻三处生产工厂。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