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市场每年增长5%到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35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橡塑展中,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为中国企业介绍了德国在塑料加工领域内的商机。据德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最新统计,2015年德国该行业营业额达598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1.3%。其中,塑料包装和塑料技术部件是推动其增长的主要原因。

德国塑料加工业发展强势 专家来华讲商机

  德国是欧洲塑料业最大的生产地与加工地。从塑料机械制造到再循环企业,德国的塑料工业覆盖了整个塑料生产和加工的价值链。塑料工业提供了创新产品以及几乎所有工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占塑料业比例最大的一部分是包装和建筑业。除此之外,塑料在汽车、电子、医药等领域均有广泛运用。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托尔斯腾博士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德国的汽车工业成为许多产业发展的推动力。出于环保考虑,减轻汽车的重量至关重要。因此汽车工业也推动了塑料工业发展,尤其在超轻质塑料组件的开发上。”其中,德国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市场以每年5%到10%的速度增长,在整个欧洲地区遥遥领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