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杜邦宣布2016年初开始裁员1700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4  来源:Plastics News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杜邦宣布2016年初开始裁员1700人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杜邦宣布计划2016年初在其总部所在的特拉华州裁员约1700人,此举措是该公司此前宣布的全球裁员10%计划的一部分。

    12月11日,杜邦 与陶氏化学正式宣布合并,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工材料公司,估计市值高达 1,300 亿美元,但为了节省成本,杜邦同时宣布了组织改组计划,全球5.3万名员工中高达 10% 的职员可能会遭到裁撤,预期总成本节省7亿美元。点击链接,阅读:陶氏与杜邦正式平等合并!一文看懂化工巨无霸的诞生

    现在杜邦裁员第一刀大先砍总部人力,宣布裁减 1,700 名工作人员。由于时值美国耶诞假期,杜邦CEO布林(Ed Breen)表示,公司原先希望通知各别员工,再公布裁员计划,然而受限于德拉瓦州法规规定,不得已才在假期时公开消息。

    杜邦公司将7.8亿美元的税前费用用于此次裁员计划中,其中包括6.5亿美元的员工离职赔偿、1.3亿美元用于重大整改以及终止合同。这次裁员是杜邦在过去7年里的第四轮大裁员,前三轮裁减了6000个员工。2008年12月,杜邦正式宣布裁员2500人,随后2009年5月裁员2000多人,2012年10月裁员1500人。

    杜邦和陶氏化学有很多相似或者可以说是重叠的业务部门,合并后进行业务重组这是无可避免的。纵观两家公司的历史,一旦涉及到重组随后而来的便是裁员。而近10年来,两家公司为了应对经济起伏以及缩减成本,曾有过不少的裁员行动。人事重整有助于降低成本、维持竞争力。而相关人员也透露,本次大规模裁员是形势所迫,也是合并重组带来的连锁反应。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