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康得新:增发顺利过会,为后续高增长提供动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0  来源:中证网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康得新:增发顺利过会,为后续高增长提供动力
     投资要点:
 
  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通过证监会[微博]审核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亿股。
 
  增发顺利过会,资金到位后资本实力将得到提升,为后续高增长提供动力。此次推出定增方案投资建设高分子膜材料,经过修订后的非公开发行价格为17.57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本次定增资金将用于“年产1.02亿平方米先进高分子膜材料项目”,主要用于生产纳米多层层叠膜、多层特种隔热膜、多层高档装饰膜、水汽阻隔膜、隔热膜以及薄型光学级PET基膜。高分子膜行业广泛用于电子、汽车、建筑等多个行业,公司在这方面拥有较多专利,有望实现高端产品的进口替代,促进高端薄膜产品国产化并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面向多终端提供互联网3D内容与应用服务,裸眼3D产品开始发力。公司在裸眼3D方面具有技术优势及内容优势,作为内容平台的东方视界有相对完整的电视制作能力,能够提供2D转3D的基础架构,并且借助国广东方有望引入国内外影视资源;此外,东方视界亦和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达成了内容上的合作。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望实现弯道超车。公司依托碳纤维抢占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市场,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的材料、装饰膜、模块化、轻量化结构设计、智能化控制等领域,在技术、设计及产能方面全面布局,并且积极与北汽合作开发轻量化整车平台等。大股东康得集团具有5100吨高性能碳纤维产能,公司拥有1700吨碳纤维复合材料产能,目前我国碳纤维和下游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主要依赖进口且高端产品受到封锁,公司在这一领域布局不仅是打开一个新的蓝海市场,更有助于进军新能源汽车、军工等高精尖领域,后续进展非常值得期待。
 
  国际高分子复合材料龙头企业,维持“买入”评级。目前传统行业空间巨大,未来将打造光学膜产业链的工业4.0,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碳纤维复合材料建设及企业经营方面能引入互联网理念,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材料基地。形成新兴材料产业、3D智能显示信息产业、新能源电动车三大板块构成的产业新格局,迎来下一个高速增长时代。我们维持盈利预测预计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9、1.26、1.67元,目前股价分别对应35/28/21倍PE,维持“买入”评级。
 
关键词: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