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巨石集团与浙能嘉华电厂达成电力直接交易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中国嘉兴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巨石集团与浙能嘉华电厂达成电力直接交易协议
    为进一步开放电力市场,增加用户用电选择权,浙江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试点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嘉兴共有9家企业列入试点,这些企业预计每年可以节约电力成本四千多万元。
 
    列入试点的巨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玻纤制造商,去年,企业共耗电6.93亿度,支出电费4.85亿元。列入试点后,巨石集团与浙能嘉华电厂达成电力直接交易协议,从2015年开始,每度电将优惠3.68分。
 
    电力直接交易,是指符合交易条件的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按照自愿参与、自主协商的方式,直接进行购售电交易,电网企业则按照合同约定和有关规定提供输配电服务。
 
    这一试点,将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同时也助力电力市场的公平开放,增加用户购电选择权和发电企业售电选择权,有助于优化我市电力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关键词: 巨石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