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国家复合材料公司(HCC公司)就吉林碳谷公司生产线及产品到我市进行全面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7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85

       11月25日,俄罗斯国家复合材料公司(HCC公司)客人来到我市,就吉林碳谷公司生产线及产品进行全面考察。当晚,副市长崔振吉在西关宾馆会见了HCC公司总裁迈拉米一行,双方就复合材料领域生产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崔振吉对迈拉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自然情况。崔振吉说,吉林市是中国老工业基地,化工、冶金、汽车、农副产品加工等是支柱产业。近些年,吉林市的经济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并将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战略型新兴产业作为工业经济发展重点。近年来,吉林碳谷公司发展快速,工艺和产品质量也达到一定标准。与俄罗斯HCC公司一样,吉林碳谷公司也是国有企业,有着相似的发展基础,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配合,共同发展,吉林市政府一定提供最大的便利条件。

  迈拉米表示,吉林市政府热情而隆重的接待让他非常感动,他对吉林市政府工作的高效率非常赞赏。他说,吉林碳谷公司在复合材料领域的生产有较高技术水平,市场优势明显,他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很有信心,希望吉林市政府在关税及有关政策上给予扶持和帮助,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据悉,俄罗斯HCC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纤维等产品生产的复合材料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风能、建筑、交通、造船、能源和医药等领域,在多地拥有生产工厂。目前,HCC公司正在计划加强国际合作,扩大碳纤维产能和销售渠道。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