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我国民航企业实现航空复合材料维修新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10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26日宣布,经过测试,首套空客A320系列飞机V2500A5发动机反推翻修工作顺利竣工。这标志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成为国内首家完成该型号发动机反推翻修的维修单位,将实现A320系列飞机一站式维修服务,大大降低维修成本。

民航东北管理局副局长汤劲表示,首修涉及了所有典型复合材料结构的修理,填补了我国民航维修业的一项技术空白。沈阳维修基地应用当前最先进的材料工艺,首次在附件项目中未借助生产厂商的技术支持,这对今后突破技术壁垒,自主掌握附件修理技术能力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据悉,沈阳维修基地作为南航A320系列飞机的主维修基地,目前正抓紧大流量气源和液压项目的升级改造,将很快形成产能,进一步巩固其大附件修理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发动机反推装置是产生与飞机飞行方向相反推力的设备。与扰流板和机轮刹车共同作用,使飞机减速,缩短滑跑距离。反推是飞机上的重要部附件,直接关系到飞行安全和运行正常。空客是目前我国民航飞机中的主力机型,反推装置实现自主维修,将进一步提高维修效率。

 
关键词: 民航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