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陶氏化学第三季度净利润8.52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4  来源:腾讯财经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间消息,陶氏化学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陶氏化学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44亿美元,比去年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间消息,陶氏化学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陶氏化学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7亿美元增长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5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94亿美元。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陶氏化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5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1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2013财年第三季度,陶氏化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5.9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9美分。陶氏化学第三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7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50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陶氏化学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67美分。

陶氏化学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7亿美元增长5%,也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陶氏化学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43.2亿美元。陶氏化学第三季度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为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主要推动力来自于正在采取的生产力相关措施以及市场基本面的改善。

按业务部门划分,陶氏化学第三季度电子和功能材料销售额为11.9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68亿美元;涂料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销售额为18.4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8.39亿美元;农业科学销售额为14.0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4.10亿美元;性能材料销售额为35.7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3.07亿美元;性能塑料销售额为39.2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6.16亿美元;给料和能源销售额为23.8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3.28亿美元。

陶氏化学第三季度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现金流为18亿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为37亿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陶氏化学已经宣布向股东派发13亿美元的股息,并回购了31亿美元的股票。

陶氏化学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Liveris)表示:“我们的低成本状况和地域业务的多样化使得公司在这一季度取得了增长。”

 

 
关键词: 陶氏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