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太阳鸟引航艇成功中标某港引航站玻璃钢引航艇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1  来源:太阳鸟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  2014年8月,佳音频传,太阳鸟参与投标的某港引航站玻璃钢引航艇项目,经过技术洽谈和商务审评,成功中标2艘型号为T1600的引
  2014年8月,佳音频传,太阳鸟参与投标的某港引航站“玻璃钢引航艇项目”,经过技术洽谈和商务审评,成功中标2艘型号为T1600的引航艇。
  T1600引航艇是太阳鸟新开发的一种全新风格的高性能复合材料高速船,它充分吸收了国内外高速船设计与制造的成功经验以及豪华游艇的设计理念,独特且充满动感的线型,以及新型材料与设备,代表未来数年内我国高速船的发展与走向。T1600引航艇母型船由华中科技大学进行船模实验,综合太阳鸟以往引航船的使用记录以及用户反馈意见,进行优化设计而成的太阳鸟第四代引航船。
  T1600引航艇总长16米、宽4.5米,自艉至艏设计为艉甲板、乘员室及驾驶室、艏甲板;底层依次设计为艉尖舱(舵舱)、机舱、空舱、底舱、储物间和艏尖舱。此船船员定额3人、乘员10人,航速达到27节,续航力为300海里。
  每次项目的中标对太阳鸟的以后业务推广、拓宽市场都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同时也展示了太阳鸟的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几个新项目投标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太阳鸟将继续秉承“一次合作,终身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太阳鸟品牌,更好的为新老客户服务!
 
 
 
关键词: 玻璃钢 太阳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