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威玻:腾笼换鸟谱新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7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品质高、功能设施完善,对加快威远县城北部新区建设、改善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商业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威玻集团为促进威远县域经济和谐发展做出的又一重大贡献。

QQ截图20140807175240

威玻工业园七期及复合材料生产厂房一角

7月30日,走进威玻集团老厂区,寻着挖掘机推墙的轰隆声望去,昔日的厂房已是一片残砖瓦砾,工人们正忙着切割废旧设备、收拾废旧钢筋……
  这里是威玻集团最后一片老厂区。为配合威远北部国际新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整体规划的推进,5月10日,随着最后一家工厂——至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搬迁到威玻工业园区,威玻老厂区拉开了整体搬迁后拆迁设备和厂房的攻坚战。

QQ截图20140807175333

拆除老厂区厂房

为落实“腾笼换鸟”计划,促进威玻转型发展,加快国际新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威玻集团老厂区厂房和集资房面临动迁。为最大优惠于职工,公司对原集资户执行1:1无偿还房安置,并实施了集资职工不再缴纳水电气户头费、改大部分户型面积等让利措施,目前大部分集资户与公司签订了安置协议。为安置好老厂区职工的住宿,改善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公司耗资6000多万,在县城二环路腾家坝广场附近修建的怡景苑小区目前也基本完工。

QQ截图20140807175452

职工安置小区—威玻怡景苑

在这片老厂区的土地上,正在建设中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威远县“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重要战略步骤,也是威远县北部新城总体规划最重要部分。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品质高、功能设施完善,对加快威远县城北部新区建设、改善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商业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威玻集团为促进威远县域经济和谐发展做出的又一重大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