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动力更强 Mansory发布Panamera改装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5  来源:北方网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该改装车型以改款Panamera Turbo为蓝本进行开发,在外观方面有了非常独到的变化,重新设计的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盖以及翼子板显得更具有侵略性,而更加宽厚的进气口也展现了它的独特性。

 

越来越多的人对改装车产生了浓厚兴趣,更酷的外形、更强的性能让它们成为了个性之选。德国著名的改装汽车厂商--Mansory近日宣布推出基于全新保时捷改款Panamera的改装车型,这也是第一家宣布推出改款Panamera改装版的厂商。

Mansory是一家老牌的德国改装厂,诞生25年以来推出过众多经典的产品,并且这家改装厂商涉猎的范围极其广泛,从路虎的SUV到法拉利的超跑,甚至是劳斯莱斯的行政车都有相关产品推出。

Mansory这次推出的改装版Panamera非常有看点,它以改款Panamera Turbo为蓝本进行开发,在外观方面有了非常独到的变化,重新设计的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盖以及翼子板显得更具有侵略性,而更加宽厚的进气口也展现了它的独特性。

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尺寸进气口的中间,后保险杠进行了相应的改装,两个硕大的排气管体现了它在性能方面的追求。当然了22英寸的锻造轻质轮毂更有看点,类似于蜘蛛网式的造型风格堪称另类,前263/30/R22以及后305/25/R22的尺寸是让Panamera Turbo的动感上升了一个层次。

 

在内饰部分,Mansory也有自己独到之处,除了大量的碳纤维装饰之外,还镶嵌有Mansory的徽标,同时底边平直的方向盘装有大量的铝合金装饰,全新的铝合金踏板也体现了其运动本质。

 

当然了,在性能方面,Mansory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在原厂4.8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从520Ps(382Kw)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700N·m的水准一下子升级到680Ps(500Kw)以及900N·m,这样的性能提升幅度堪称惊人,而正是这样的配置,让Panamera Turbo从原先最高305公里/小时的车速提升至315公里/小时,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更是提升了0.3秒仅需3.6秒即可完成。
 

 
关键词: 碳纤维 改装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