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卡普勒斯集团江苏盐城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4  来源: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105

7月31日,西班牙卡普勒斯集团董事顾勇涛来江苏盐城考察,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省海协秘书长贾文华一同陪同来盐。

西班牙卡普勒斯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复合材料(碳纤维为主)研发工程和制造的公司,主要向运输行业(航空、汽车以及铁路)基础设施(建筑)行业提供服务,是首家在西班牙股票市场上市的复合材料企业。此次来盐城,是为了了解盐城对这种新型材料认知,以及盐城产业园区的投资环境。

在盐城期间,盐城市外侨办主任刘光球陪同客人先后考察了盐城奥新新能源汽车、盐城悦达起亚二厂、盐城韩资园区,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卡普勒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