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电动汽车峰回路转雷丁新基地助产能扩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9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张婷  浏览次数:43

尽管新能源汽车在我国的规模还不能够对于传统能源汽车造成威胁,但是在全球汽油价格不断攀升的背景之下,人们对于价格更加亲民的代替型能源的需求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一直暧昧不定的电动汽车政策态度也在今年入夏后明朗,各种利好接二连三。雷丁目前多款车辆领衔中国纯电动汽车排行榜中,很多车型都已经成为了人们理想的代步工具。

电动汽车峰回路转雷丁新基地助产能扩容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已起草了电动车市场准入政策,最早有望年内获批。这一政策的出台将意味着,中国电动车生产不再局限于传统汽车制造商,而新的参与者或将像特斯拉一样,利用其擅长的技术对市场带来冲击,这势必会给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带来新的利好。

为了能够保持整车稳定、舒适的驾乘环境和传统汽车般的驾乘享受,雷丁D50电动轿车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后拖曳臂附横向拉杆式非独立悬挂,底盘调教采用了独有的IED 整体平衡分配技术。该技术包括前后悬架、转向系,制动系和车轮的设计配置,工程师经过严格而专业程序对底盘进行一系列的悬挂状况测定,然后结合车身姿态与悬挂偏频,测试车辆的弹簧、减震器、横向稳定杆、衬套、转向系统与轮胎进行多种参数的变化。从而保证使悬架系统的各零件性能参数应匹配合理,扎实而有具备韧性。

雷丁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的落成标志着雷丁已拥有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的综合体系能力。所以该基地的建成不仅能够促进潍坊本地的经济,更能带动潍坊,甚至整个山东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让山东省在能源汽车汽车的布局日益成熟。

电动汽车排行榜中的品牌,在今年都可谓是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电动汽车发展经历了早期的玻璃钢电动汽车、用传统燃油车改造而成的电动汽车等,发展到今天的第三代电动汽车,雷丁D50电动轿车就是典范,它解决了传统电动汽车产品质量不稳定的拦路石,真正实现了零油耗、零排放,推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升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