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蓝星有机硅在韩国成立新的研发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8  来源:慧聪塑料网  浏览次数:13
  首尔,2014年7月25日,蓝星有机硅,全球领先的一体化有机硅生产商在首尔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庆祝其韩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以及办事处的成功扩建与搬迁,此举进一步巩固了蓝星有机硅在韩国市场的地位。韩国研发中心是蓝星有机硅又一项持续扩张的战略性投资,该中心将与蓝星有机硅全球范围内的其他研发中心协同工作。

新址坐落于韩国首都首尔市郊的京畿道城南板桥科技谷,包括一个研发中心以及行政办公室。蓝星有机硅韩国研发中心拥有最先进的实验室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为离型涂层、纺织涂层、密封&粘接应用市场提供解决方案,并为电子/能源领域应用开发创新型产品。

“蓝星有机硅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中国均已建立了实验室,通过与全球研发团队的紧密合作,韩国研发中心的配备完全符合蓝星有机硅全球统一的标准和准则,我们拥有最先进的应用测试方法以促进持续创新。同时,该研发中心将增强我们与本土合作伙伴间开放式创新文化,”蓝星有机硅全球战略与创新副总裁LouisVovelle博士在开业仪式上这样表示。亚太区总经理GerryTan先生补充道:“蓝星有机硅自2008年在韩国市场运营,在过去的五年中业务节节攀升,韩国研发中心的建立将确保我们对本土市场需求做出最快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五年里,我们看到韩国市场的业务将显著增长”,蓝星有机硅韩国区经理In-JongCho先生说道,“我们专业的研究技术人员将与蓝星有机硅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协作,增强产品性能。与此同时我们还在韩国设立了一个新的仓库,提升物流反应速度和效率,从而提高客户服务能力。

蓝星有机硅凭借广泛的有机硅应用技术服务于韩国市场,产品涵盖:液体硅橡胶(LSR),高温胶(HCR),室温硫化硅橡胶(RTV),硅油乳液,离型剂,特种乳液,硅树脂和消泡剂,分别以Silcolease®,CAF®,以及Bluesil™品牌名称在市场上销售。
 

 
关键词: 蓝星 有机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