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兰州蓝星25000吨50K大丝束碳纤维项目落户山东淄博沂源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碳纤维生产技术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3月18日上午,兰州纤维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宝庆,副总经理王斐与沂源县人民政府通过网络云签约的形式,签署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
       3月18日上午,兰州纤维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宝庆,副总经理王斐与沂源县人民政府通过网络“云签约”的形式,签署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化工大数据平台总监、北京蓝星清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军,中国化工大数据平台首席科学家冯恩波博士等作为嘉宾出席。


      王建军在仪式中首先致辞,他指出,在全球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双方采用“云签约”的模式是非常好的,出席的各位领导及企业家朋友们,也能通过这个形式,方便相互间的沟通交流。第一,要预祝兰州纤维与沂源县政府签约成功;第二,是衷心感谢沂源县政府对蓝星的支持;第三,向签约双方表示会竭尽所能,挖掘并推动更多优秀企业与沂源牵手。兰州纤维是国内质量稳定的低成本、大丝束、工业化碳纤维生产企业,当下碳纤维的发展热潮已经到来,沂源也是人杰地灵,投资环境十分优良的好地方,希望双方一起把事业顺利地做大做强,北京市碳纤维工程中心也会积极配合,稳步推进各项发展。

       周宝庆首先对出席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沂源的发展势头非常好,碳纤维领域的快速发展大时代也即将来临。兰州纤维现在有原丝4000吨、碳化2000吨的两条生产线,未来将在二期项目中以原丝50000吨、碳化25000吨为目标与沂源县达成共识,签订框架合作,这对兰州纤维的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在碳纤维及其下游产业的发展路上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在发言中表示,沂源县营商环境优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善,医药健康产业优势突出,目前政府部门正在积极筹备“双招双引”各项工作,所以对此次签约项目的市场、科技含量及未来发展都十分看好并充满信心。目前沂源的大部分企业已经恢复了正常生产,为企业服务是政府部门的职责,协议签订后,将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实施,为推动沂源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合作双方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正式签署了协议。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