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拟将政府采购禁令扩至纺织机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俄罗斯拟将政府采购禁令扩至纺织机械

    据俄新社近期消息,俄罗斯政府新闻发言人称,总理梅德韦杰夫已签署政府令,禁止用国家预算采购外国汽车及相关设备,并拟将禁令扩展至纺织领域。

  采购禁令包括官员公务用车、公共交通工具和特种车辆,但合资企业生产的产品不在禁购行列。梅德韦杰夫称,俄政府每年有大量预算支出采购外国商品和服务,但政府更希望从本土采购,以增加国产商品的市场竞争力,政府同时鼓励外国企业在俄实现本土化生产。目前,政府拟将禁令实施范围扩展至纺织及医疗器械等进口领域。
 

 
关键词: 纺织 纺机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