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未来战车”亮相 俄罗斯明年推新型列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来源:www.frpapp.com  作者:尹芹  浏览次数:142

电影电视中那些未来的交通工具都是科技感十足。近日,俄罗斯展示的一款新型列车也颇具科技感,外观形似“未来战车”,仿佛坐上去就能穿越时空隧道一样。

 
“俄罗斯一号”新型列车
 
 
“俄罗斯一号”新型列车
 
    这款仿佛从科幻电影中驶来的俄罗斯新一代列车名叫“俄罗斯一号”。列车由俄罗斯Uralvagonzavod公司设计,计划将于2015年正式投入运营。
 
 
“俄罗斯一号”新型列车
 
 
“俄罗斯一号”新型列车
 
 
“俄罗斯一号”新型列车
 
    据悉,该列车使用先进的复合材料,便于拆卸,也有利于广告宣传和技术维护。列车的角度设计有利于视野的开阔,避免发生碰撞事故。内部装饰现代化,配有无线网络、GPS导航,以及能够自动调节电车内光线的LED照明灯。
 
 
关键词: 未来战车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