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华缘集团新型电缆槽盒通过专家鉴定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2  来源:华缘集团  浏览次数:61
  7月19日,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北京、天津、广州、杭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的地铁领域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我公司和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生产的“复合材料电缆槽盒”进行了新产品投产鉴定。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公司的产品试投产及技术总结报告,对查新、产品检测和用户使用报告等全套技术文件进行了审查,并考察了生产现场、产品实样,经过讨论,批复产品可批量生产、推广应用。

  复合材料电缆槽盒对比传统的水泥槽盒,其生产周期短、产品分量轻,且具备优异的绝缘、阻燃、耐温等性能,能够有效解决产品生产周期长、现场施工难,以及维护成本高等问题。

  目前,公司生产的复合材料电缆槽盒已经成功运用于宁波轨道交通,并同全国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