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罗罗复合材料工厂预示着更轻航空发动机的研究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0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作者:胡燕萍  浏览次数:18
  继罗罗宣布开设新的复合材料工厂之后,英国政府宣布投资4500万英镑用于开发更轻和更高效的飞机发动机。

发动机制造商罗罗公司目前正从事项目的研究工作,包括复合材料的使用、更高效的发动机设计和制造时间的缩减,与在华盛顿、泰恩和威尔郡工厂进行的生产技术研究类似。

英格兰西北部的华盛顿工厂,投资1亿英镑,占地18000平方英尺,将在2016年达到全部运行能力,每年可以生产2500个风扇和涡轮盘。据罗罗公司,这些盘将用于装配世界上最大的遄达XWB发动机。

罗罗公司的新研究项目与大学和研究中心合作,由英国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所(ATI)负责协调实施。ATI是协调英国航空发动机领域的科研活动的机构。“这些新技术对减少排放,强调航空航天工业改善环境的承诺至关重要”ATI首席执行官加里 艾略特说。这类研究活动被视为改善英国工厂生产力的一个重要方式,允许英国工业部门与其他国家的低劳动力成本竞争,防止航空工业流向海外。

 

 

谢菲尔德先进制造研究中心(AMRC)的类似研究成果已经转化成技术,将应用在华盛顿新工厂,用于生产制造。ATI负责航空航天部门20亿英镑的联合政府和行业投资。这些资金用于生产创新,不仅包括制造技术提高,也包括减排技术,目标是新一代飞机每年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超过1亿吨。

新的研究将有广泛的英国研究团体参与,包括AMRC,格拉斯哥的先进成形研究中心,考文垂的制造技术中心,以及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牛津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胡燕萍)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罗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