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徐坚莅临威玻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9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丽  浏览次数:67

7月3日,中国科学院化学所副所长、研究员徐坚博士应邀前来威玻指导工作,并正式被聘请为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钢(左)为徐坚颁发聘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钢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徐坚博士不辞辛劳赶赴威玻为企业复材事业的发展作战略性指导,并亲自颁发了诚意聘用书。

在总部9楼会议室,刘钢、刘术明、黄旭、向勇、黄志坚等公司领导以及复材事业部所属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与徐坚博士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目前复合材料行业的总体状况深入交换了意见,谈话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徐坚研究员(中)在七期池窑考察

随后,徐坚博士在公司领导黄旭、向勇、黄志坚的陪同下深入威玻工业园区先后察看了六期池窑生产线、七期中央控制室和引丝层以及特玻拉丝车间、SMC模压制品车间、高分子浸润剂生产基地。每到一处,徐坚博士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情况,并表示一定的认可和鼓励,给出了具有战略高度的建议。

徐坚研究员(左)在威远盛祥模压车间考察

徐坚博士系中国科学院化学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委员(高分子学科组组长)、中国科学院高分子科学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兼任纤维改性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东华大学),国家“十一五”863计划新材料领域专家组首席专家,国家973计划碳纤维项目首席专家,国家基础科技条件平台项目负责人。同时兼任中国材料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化学会副秘书长。徐坚博士是国家特殊津贴获得者,2001年当选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材,2005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仿生材料)。历年共发表论文180余篇,申请专利33项,授权23项。编著书册、章节13本(章)。
 

 
关键词: 玻纤 四川威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