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南通贝圣机械有限公司---涂装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5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南通贝圣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涂装电泳;AGM隔板生产线;复合隔板生产线;纤维密压板生产线;陶瓷纤维保温纸生产线;玻璃棉生产线;岩棉生产线;汽车表面处理;输送装配线
        南通贝圣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黄海之滨,富饶的苏中大地。以“科技创业、质量立业、诚信宏业”为宗旨,丰富的科技底蕴、广泛的人脉资源为国内外工业涂装、玻纤隔板、陶瓷纤维、等行业提供科技先进、质量上乘、服务一流的成套设备且赢得了良好口碑。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研发了多项新产品、新工艺主要产品有:工业涂装电泳线;输送装配线;AGM隔板生产线;复合隔板生产线;纤维密压板生产线;陶瓷纤维保温纸生产线;玻璃棉生产线;岩棉生产线;其技术和性能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开发相结合,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本着诚信双赢的原则携手与您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公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及各界同仁莅临指导!

      
     联 系 人:练友圣 (先生)
     公司电话:139 6292 2468
     电子邮件:15850496366@163.com
     公司网址:www.ntbsjx.net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纤维 涂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