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Hexagon Composites 获全碳纤维复合材料CNG汽瓶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48


  挪威Hexagon Composites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市的全资子公司Hexagon Lincoln 3月10日报道,最近收到了TUFFSHELL 4型全碳纤维复合材料CNG汽瓶( 压缩天然气)的新订单,用于北美洲的重型运输车辆。该订单的总价值约15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将在2014年下半年交付。Hexagon Lincoln工厂扩建的一期工程正在进行中,以满足这些新的订单。
  一直以来,Hexagon Composites认为压缩天然气(CNG)是运输天然气和存储的最佳解决方案,该公司称市场持续肯定这种观点。发动机技术提升的速度很快,给了卡车更大的马力、引擎效率及包装汽瓶的空气动力学,在再次加气前提供了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增加航程。 CNG加气站的网络正在北美迅速扩大,新的加气站可以满足8个等级卡车的快速充气。最重要的是,注入CNG的价格仍是最低的。
  “随着CNG操作技术的简单化,你可以考虑不受限的等待时间,没有燃料损失,看到这一市场的增长是有道理的”该公司CNG汽车产品副总裁Chet Dawes说。
 

        Hexagon Composites
      
是一家全球轻质复合材料气瓶市场的领先者,其产品适用于贮藏及运输压力气体,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