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正式启用西部地区办公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4  来源:阿克苏诺贝尔  浏览次数:13

    阿克苏诺贝尔官网3月13日宣布,公司已正式启用其位于四川成都的西部地区办公室。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涂料和油漆生产商,以及专业化学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此举将进一步帮助该公司提升其业务部间的协同效益,并助力其进一步发掘蓬勃发展的西部地区市场潜力。

 

崭新的阿克苏诺贝尔西部地区办公室面积约1,500平方米,已汇集该公司旗下装饰漆、包装涂料、防护涂料以及木器漆与粘合剂等业务部的员工在此办公。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人力资源和组织发展的管理委员会成员Marten Booisma先生出席了西区办公室的启用仪式。他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重要的高增长市场之一。除启用西区办公室外,我们近期还宣布了在成都投资建设崭新的粉末涂料和装饰漆生产厂。西区办公室的启用令我们更加贴近本地市场,更好为客户提供支持,以及不断扩大在这一市场的业务布局。”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集团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表示:“成都是中国内陆城市中经济增长最为迅速的城市之一。十分高兴看到我们的西区办公室今天正式启用。阿克苏诺贝尔正在全球范围内实施整合举措,以便给我们的客户、业务伙伴,以及同事带来最大的收益。西区办公室的启用,将帮助我们更高效地为建筑及基础设施、交通、工业用品和消费品领域的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支持和服务。”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员工人数超过7400人,在中国设立了29个生产基地并在不断扩大。2013年,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营业额达16.43亿欧元。几个月前,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投资5,000万欧元在成都建立崭新的装饰漆和粉末涂料工厂。

 
关键词: 阿克苏诺贝尔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