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新疆隆炬48K碳纤维生产线试车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新疆网  浏览次数:208
核心提示:新疆隆炬新材料有限公司48K大丝束碳纤维生产线近日试车成功,已生产出合格产品,这标志着新疆企业在碳纤维新材料技术自主研发上
  新疆隆炬新材料有限公司48K大丝束碳纤维生产线近日试车成功,已生产出合格产品,这标志着新疆企业在碳纤维新材料技术自主研发上实现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30411122846

       4月9日,在新疆隆炬年产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项目一期大丝束碳纤维生产车间,自动化设备正高速运转,一束束黑色的碳纤维材料被生产出来,迅速打包转运。

       新疆隆炬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永明介绍说,为了让大丝束碳纤维真正拥有“中国技术”,新疆隆炬从装备到工艺为大丝束量身定制了专用的氧化炉、碳化炉,不仅成功掌握了控制温度场的关键核心技术,还配置了节能型设计,可实现能源综合利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此次48K大丝束碳纤维项目取得重大突破,标志着隆炬大丝束碳纤维成功走向规模化和关键装备国产化,真正实现自主可控。”张永明说,企业将继续在多种工艺流程实现全面突破,为推动中国碳纤维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