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碳纤维隔离套抗压能力优良 碳纤维加强套影响磁力泵运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7  来源:江苏博实科技  作者:江苏博实科技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碳纤维作为一种高强度先进材料,像铜一样导电、导热,强度大于钢,密度小于铝。碳纤维预浸料经过模压工艺成型的碳纤维隔离套,可在-40℃~280℃的环境中使用,且碳纤维隔离套的质量直接影响使用效果,在使用中可以隔绝泵腔与外界的接触。
碳纤维隔离套抗压能力优良 碳纤维加强套影响磁力泵运行

一、产品简介:

江苏博实科技:碳纤维作为一种高强度先进材料,像铜一样导电、导热,强度大于钢,密度小于铝。碳纤维预浸料经过模压工艺成型的碳纤维隔离套,可在-40℃~280℃的环境中使用,且碳纤维隔离套的质量直接影响使用效果,在使用中可以隔绝泵腔与外界的接触。江苏博实科技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各种尺寸的碳纤维隔离套,欢迎来图咨询。碳纤维隔离套抗压能力优良 碳纤维加强套影响磁力泵运行

二、产品参数:

材质:碳纤维(T300/T700)

生产工艺:模压成型

尺寸:可加工定制

颜色:黑色

抗拉强度:1700MPa

热导率:0.025 Cal/㎝· s · ℃

弹性模量:240GPa

密度:1.5-1.6g/cm³

比热容:0.19 Cal/g · ℃

功能:质量轻、强度高

三、产品优势:

碳纤维隔离套是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定制而成的,所以具备碳纤维的优异性能,具有可设计性强,重量轻,密度小,比强度大,拉伸强度高,良好的抗震性,抗冲击性拉伸强度高,良好的抗震性和抗冲击性等一系列优异性能,且被广泛运用到各大领域。

江苏博实定制的碳纤维隔离套还具备尺寸稳定、热膨胀系数低、抗疲劳、柔韧性好、比模量高等一系列优点。

四、应用领域:

碳纤维隔离套是保证磁力泵无泄漏的唯一承压部件,也是作为介于内、外磁转子之间的静止的密封隔离件。它可应用于磁力泵内部,隔离泵腔与外界接触。还可用于液压泵或者其他高压容器方面的应用。碳纤维隔离套抗压能力优良 碳纤维加强套影响磁力泵运行

五、公司简介:

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与品质并重”的经营原则致力打造质优价廉的战略供应商。能满足客户真正需求的好产品:我们严格把控好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与行业共同发展,推动市场进步。公司把信誉、产品质量、服务规范、交货及时和客户满意,以产品服务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和期望,持续改进和创新,成为客户忠实的战略伙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