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Formlabs推出两种创新型聚氨酯树脂材料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Formlabs在其工程树脂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两种新的聚氨酯(PU)材料产品。PU Rigid 650树脂和PU Rigid 1000树脂与Formlabs的Form 2

Formlabs在其工程树脂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两种新的聚氨酯(PU)材料产品。


PU Rigid 650树脂和PU Rigid 1000树脂与Formlabs的Form 2、Form 3、Form 3+、Form 3B和Form B+立体光刻3D打印机兼容。据说,它们是Formlabs产品中最坚韧的材料,适合生产刚性和耐用组件。


Formlabs表示,随着这些材料的引入,制造商将能够“突破传统聚氨酯制造的限制”,并利用3D打印的设计自由能力。


PU Rigid 650可用于生产耐冲击和柔韧的零件,可在负载下保持尺寸精度,而PU Rigid 1000树脂可用于生产半刚性、坚固和不屈服的零件,可反复承受高应力环境。


PU Rigid 650的应用包括铰链和卡扣等连接器,以及车轮、保险杠和索环等耐冲击部件。同时,PU Rigid 1000适用于夹具和固定装置、铸件和外壳,以及瓶盖、扣环和自行车踏板等消费品。


Formlabs首席产品官Dávid Lakatos评论道:“我们很高兴首次推出这些创新型聚氨酯树脂,因为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材料库,并利用3D打印开启新的可能性。PU Rigid 650树脂和PU Rigid 1000树脂建立在Formlabs SLA打印机的现有能力基础上,为制造商、工程师和产品设计师提供生产聚氨酯零件的能力,以承受极端的制造环境和设计要求。”

 
关键词: 聚氨酯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