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路博润推出新型热塑性聚氨酯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路博润公司的工程聚合物业务推出了两种用于热熔胶(HMA)的新型热塑性聚氨酯(TPU)树脂。这些最近的发展属于不含增塑剂的Pearl
       路博润公司的工程聚合物业务推出了两种用于热熔胶(HMA)的新型热塑性聚氨酯(TPU)树脂。这些最近的发展属于不含增塑剂的Pearlbond 300 TPU系列软聚合物方案,其活化温度低并具有优异的粘结性能。
 
       路博润HMA的新型产品可用于技术纺织品,衬布,服装(接缝胶带和热转印标签),传送带,鞋类和许多高标准应用中。新型Pearlbond 360和960 TPU树脂在户外应用中表现出色,因其对外部环境(湿度和微生物)的出色的耐受性。
 
这些新发展的主要特点如下:
 
        Pearlbond 360 TPU:透气,不含增塑剂的柔软聚合物,具有出色的耐洗性和优异的织物附着力。该溶剂在低活化温度(<120ºC)下结合良好。使其可以与精致的织物组合,增加对热敏损伤的敏感基材的保护。
 
        Pearlbond 960 TPU:是一种光稳定,透气和不含增塑剂的聚合物,除了上述性能以外,它还具有最佳的抗紫外线能力。高度耐用且粘结性能和机械性能均有所提高
 
        路博润工程聚合物粘合剂全球市场部门经理James Ruben表示“世界各地的客户强烈要求粘合剂应该具有柔软性,低活化温度和高耐用性的特点,诸如优质服装,汽车和需要创新粘合方案的消费品等,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在寻找这样一种解决方案。路博润倾听这些客户的意见,并致力于满足他们所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