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华峰计划在浙江温州建聚氨酯树脂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化工集团华峰计划在浙江温州新建一家产能50万吨/年的工厂。华峰表示,产能将如下分配:聚氨酯(PU)中间体15万吨/年; PU皮革树脂
        化工集团华峰计划在浙江温州新建一家产能50万吨/年的工厂。
 
        华峰表示,产能将如下分配:聚氨酯(PU)中间体15万吨/年; PU皮革树脂30万吨/年;水性PU树脂5万吨/年。
 
        据当地政府网站介绍,该项目已于12月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并将由集团下属子公司温州华峰合成树脂进行建造。
 
        已有9.71亿人民币(合1.54亿美元)的资金被用于投资这个位于瑞安县、总面积超过21.4万平方米的新工厂。工厂预计将于2018年8月投入生产。
 
        公司在环境申报中表示,项目投产后将新增650个就业岗位,实现5.96亿人民币的年利润。
 
        中国PU产品消费量年增长率为8%,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1,300万吨。
 
        2016年中国PU皮革树脂行业销售额达150亿人民币。申报中补充称在未来几十年,尤其是在国内蓬勃发展的汽车行业的推动下,销售额将迅速增长。
 
        华峰还计划在该基地进行二期建设,新增面积达14万平方米。
 
        该阶段计划包含如下设施:PU中间体产能15万吨/年;无溶剂树脂30万吨/年; 以及水性PU树脂5万吨/年。 
 
关键词: 聚氨酯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