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东树新材料推进风电叶片关键材料国产化进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风电人  浏览次数:273
核心提示:日前,东树新材料研制的低密度高韧性结构胶成功应用于85m级风电叶片,并顺利通过叶片静力测试验证,对企业风电叶片结构胶产品的
     日前,东树新材料研制的低密度高韧性结构胶成功应用于85m级风电叶片,并顺利通过叶片静力测试验证,对企业风电叶片结构胶产品的市场推广具有里程碑意义。
    风电叶片用环氧结构胶作为叶片五大主材之一,其性能的优劣将直接决定叶片的质量,大部分长期依赖进口。
 
    东树新材料研制的低密度高韧性结构胶性能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有助于实现超大型风电叶片用高韧性结构胶的国产化替代,从而提升我国风电叶片制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