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4月11日树脂价格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不饱和树脂协会  浏览次数:392
核心提示:邻苯通用型树脂-70,双环(DC)手糊树脂-10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90,拉挤树脂-90,缠绕结构层树脂-9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70,NP
 
    邻苯通用型树脂-70,双环(DC)手糊树脂-10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90,拉挤树脂-90,缠绕结构层树脂-9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70,NPG型模压树脂-170,DPG型模压树脂-200。原材料市场震荡反复,树脂市场缓慢恢复,出厂价格保持稳定,部分江苏企业补偿性下调售价200-330元。
 
    上周原材料市场小幅震荡,对UPR成本影响有限。目前华东地区受上海疫情影响,物流防控仍然处于缓慢改善之中,造成江苏UPR产品外运成本大幅增加。尤其是在南通遭受新的疫情影响下,苏南地区又迎来中央环保督导组检查,从而导致江苏UPR工厂短期大面积停产。预计这种情况本周将会得到明显改善。由于物流成本增加明显,为了维持企业市场竞争力,部分江苏UPR生产企业对远距离运输的客户提供部分产品暂时性的补偿性优惠价格。从本周开始,市场有可能进入一个渐进的转折期,一方面政府开始强力整治疫情造成的物流阻滞,加快疏通物流运输。一旦物流出现明显好转,整个产业链的周转速度就会加快,需求就会快速上升;而另外一方面,上游原材料普遍亏损,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开始减产停产,有效供给能力开始下降。因此,希望密切关注供需关系错配可能导致的市场变化。
 
    重要通知:为迎接下半年国家基建项目建设高潮的到来,为下游客户选择优质产品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更多的了解各类产品的技术细节,从4月15日起每周五晚19:30--20:30,我们将联合“赛化云”举办以“标准与质量”为核心内容的专题网上技术讲座,涉及过氧化甲乙酮、低苯乙烯挥发树脂、石英石树脂、冷藏车用树脂、机制板材(采光瓦)树脂、模压树脂、连续管道树脂等等类型产品、邀请每项行业团体标准首席制定企业的技术人员,就相关产品的技术标准进行详细解读,欢迎UPR下游行业客户的技术人员和采购人员聆听。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另发活动海报通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