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出炉 CPIC榜上有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重庆国际复材  浏览次数:281
核心提示:此次CPIC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得分81.4,获评良好,佳绩的获得是对CPIC创新路径和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 近日,国家发改委《
 
    此次CPIC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得分81.4,获评良好,佳绩的获得是对CPIC创新路径和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
 
   近日,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合授予,认定审核过程严格,评价结果权威的技术创新平台。主要从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方面进行考核,此次CPIC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得分81.4,获评良好,佳绩的获得是对CPIC创新路径和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
 
   今年以来,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强化重点项目储备,聚焦新基建、光伏能源、节能家居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适度超前布局项目指南标准,科学谋划储备强创新、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全力以赴抓落实2022年度国家新材料项目。此外,通过整合梳理公司现有研发体系,实现研发机制 “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目前已完成9个公司战略级研发项目、5个新业务研发项目、153项公司级研发项目的整理、汇总、评审、定级,充分调动和挖掘公司内外的科研优势资源和研究力量,夯实科研管理基础,掌握玻纤及复合材料开发的主动权。
 
   未来,CPIC 还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全面稳健高速发展,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科技平台,在深化改革、产业转型过程中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吸纳和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发展,为公司坚定不移走好“适度规模下的差异化和高价值”的发展之路、全面贯彻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和“四精”战略、承接集团“四个定位”打造先进制造业的标杆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