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澳盛科技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澳盛科技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12月6日,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文前一行前往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交流访问,与研究院院长赵新伟及相关院
 

 12月6日,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文前一行前往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交流访问,与研究院院长赵新伟及相关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209101915

 
       赵新伟对许文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兴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及应用的专精特小巨人企业,在风电、医疗、电子行业有明显优势。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特别是在碳纤维抽油杆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及配套技术方面,提升研究水平,不断推动技术进步,更好地服务中石油油气生产与开发。

       许文前表示,感谢工程材料院在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领域提供的重要技术支持,愿与工程材料院全面合作,完善检测与评价平台,共同申请项目、开展研究。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优势互补,研发新产品,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