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深交所恢复重庆国际复合材料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次数:412
核心提示:11月11日,因发行人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恢复中
     11月11日,因发行人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恢复中硅会玻纤分会/全国玻纤情报网 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际复材)发行上市审核。开源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24.8109亿元。
 
    2021年09月29日,因发行人及保荐人更新财务资料,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国际复材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国际复材是一家致力于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具有优异的综合性能,能够替代钢、铝、木材、水泥、PVC 等多种传统材料,在风电叶片、汽车与轨道交通、建筑材料、工业管罐、电力绝缘、电子电器、航空航天等领域广泛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