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0年巴西复合材料消耗量下降4.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404
核心提示:2020年,巴西复合材料消耗量下降4.6%,总量为20.8万吨。尽管有所下降,但由于原材料(主要是树脂和玻璃纤维)的价格连续上涨,复
     2020年,巴西复合材料消耗量下降4.6%,总量为20.8万吨。尽管有所下降,但由于原材料(主要是树脂玻璃纤维)的价格连续上涨,复合材料的收入增长了3.9%,达到 5.61 亿美元。这些数据来自于拉丁美洲复合材料协会 (ALMACO) 进行的一项调查。
 
    ALMACO 的总裁Erika Bernardino Aprá评论说:“尽管2020年下半年巴西复合材料市场出现了强劲复苏,但 2020 年初的疫情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公共汽车领域,疫情影响一直持续到现在。”
    根据 ALMACO 调查,2020 年土木工程占巴西聚酯复合材料消耗量的 35%,高于交通运输(20%)、腐蚀/卫生(17%)、休闲娱乐/游泳池(12%)、风能(6 %)、电力 (4%)、船舶 (2%) 和服装 (1%) 等。如果单看对环氧树脂基复合材料的需求量,则风力发电领先,用量占91%,其次是石油和天然气 (4%) 和电子 (3%)。
 
    ALMACO 预计在 2021 年,巴西复合材料消耗量将增长 11%,总计 23 万吨复合材料——价值 6.5 亿美元,增长16%。土木工程仍然是火热的市场,以及处理高腐蚀性工艺的行业、复合材料因其高耐化学性而脱颖而出的环境,它们的需求量都很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