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三菱化学推出耐受1000℃火焰燃烧超5分钟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三菱化学  浏览次数:412
核心提示:9月21日,三菱化学携旗下三菱化学先进材料(日本)株式会社共同宣布,开发出耐火、量产、可回收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新产品。当前,
     9月21日,三菱化学携旗下三菱化学先进材料(日本)株式会社共同宣布,开发出耐火、量产、可回收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新产品。
    当前,为应对气候变化、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电动汽车已成为各国政府大力倡导的新产业。作为电动汽车的核心组件,电池组必须具备轻质、耐火两个基本属性。
    为达成上述目标,汽车厂商惯常采用热固性复合材料来生产电池组件,但这种方法的生产效率较低,且产品不易回收。
    通过整合集团内部所掌握的纤维、热塑性树脂以及电池开发技术,三菱化学及旗下先进材料(日本)株式会社成功开发出在实验中能承受1000℃火焰燃烧超过5分钟的热塑性复合材料产品。
    公司已开始向部分客户寄送样品,并着手开发包括电池箱在内的应用领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