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联洋新材、惠柏新材参与杭州卡涞新一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投资界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8月12日,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涞科技)已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拓金资本、金投产业、追远创投、联洋新材、惠
      8月12日,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涞科技”)已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拓金资本、金投产业、追远创投、联洋新材、惠柏新材联合投资。
 
     此前,东方嘉富作为领投方,在2020年参与了卡涞科技种子轮的融资,并协助公司落地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
    卡涞科技主要面向汽车零部件系统、储能系统(电池箱、碳纤维高压气瓶)、轨道交通、大型无人机和石油装备等市场,通过运用源于德国的高性能复合材料规模化设计和工艺制造技术、碳纤维回收再利用技术以及国内领先的汽车复合材料部件规模化量产经验,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高效、低成本、定制化的轻量化解决方案,包括材料结构设计、小批量制造和量产,引领中国复合材料应用进入 4.0 时代(工业化、自动化、规模化、民用化)。
 
    本轮融资的资金将进一步用于卡涞科技的产品研发及产能扩张,依托长三角的人才、产业和金融资源加速推进高性能复合材料在国内轻量化领域的规模化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