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伟(江苏)拉挤玻板项目厂房主体竣工 预计7月达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320
核心提示:江苏阜宁当地媒体近日报道,县开发区内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拉挤玻板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厂房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竣
     江苏阜宁当地媒体近日报道,县开发区内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拉挤玻板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厂房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竣工,六月底设备将入场进行调试。
 
    上伟公司表示,拉挤玻板比原先公司生产的拉挤碳板更受市场青睐。公司此次项目的建设正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
    上伟公司生技科工程师黄瀚韦介绍说:“根据目前进展,7月即可实现十二条生产线的满产,单线产能约为1.2万米,年销售额将达到2亿。”
 
    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由台湾上纬集团与台湾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共同于2016年4月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开发区投资设立,主要从事碳纤维复合材料、其他特种纤维复合材料及玻纤复合材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