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玻璃纤维供应商产能盘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工程塑料圈子  浏览次数:396
核心提示:1. 中国巨石产能:200万吨/年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以玻璃纤维及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是我国新材料行业进入资本市场早,
 1. 中国巨石 
产能:200万吨/年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以玻璃纤维及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是我国新材料行业进入资本市场早,企业规模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已建成玻璃纤维大型池窑拉丝生产线20多条,玻纤纱年产能达200万吨。
 
    公司玻纤产品品种广泛、品类齐全,有100多个大类近1000个规格品种,主要包括无碱玻璃纤维无捻粗纱、短切原丝、短切毡、方格布、电子布等玻纤产品。
 
2. 美国欧文斯科宁(OC)
产能:100万吨/年左右
 
    欧文斯科宁成立于1938年,是玻璃纤维生产技术的发明者,也是世界建筑材料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的领先者,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
 
3. 泰山玻纤 
产能:110万吨/年左右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是以玻璃纤维及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的国有大型企业。
 
    1997年建成当时国内首条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填补国内空白。目前玻纤制品总产能达到百万吨级规模,为全球三大、中国两大玻璃纤维制造企业之一。
 
4. 重庆国际(CPIC)
产能:110万吨/年左右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PIC)成立于1991年。致力于研究高性能新材料,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公司玻璃纤维产品品种广泛,从纺织细纱、膨体纱,到增强材料产品,主要包括粗纱、毡(乳液/粉末)、方格布、多轴向织物、热塑性塑料用短切纤维、热塑性塑料用直接粗纱等。
 
5. 日本电气硝子(NEG)
产能:75万吨/年左右
   日本电气硝子(NEG)是世界知名的特殊玻璃制造商。
 
   NEG的产品不仅限于医药容器,还广泛活跃于显示屏、电子产品、光学镜片、电化产品、玻璃钢以及建筑等应用领域。玻璃材料的种类达到了数百种,如玻璃管、平板玻璃、玻璃纤维、压型制品、吹气成型制品、精密成型品、粉末玻璃等,具有丰富多样的形态。
 
6. 美国佳斯迈威(JM)
产能:65万吨/年左右
    M成立于1858年,经过149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数十家生产基地,拥有近万名员工的跨国集团。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近50家生产基地,是世界排名第一能够同时提供玻纤和聚酯无纺布的防水基材生产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