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CPIC F08B热塑玻纤生产线成功点火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重庆国际复材  浏览次数:388
核心提示:F08B线项目点火投产3月31日,CPIC F08B热塑玻纤生产线在长寿生产基地点火投产。标志着云天化玻纤及复合材料板块产能进一步升级,
 F08B线项目点火投产
    3月31日,CPIC F08B热塑玻纤生产线在长寿生产基地点火投产。标志着云天化玻纤及复合材料板块产能进一步升级,满足全球市场对热塑玻纤产品的供给需求进一步增强。
 
    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郑向东,长寿区区委书记赵世庆,长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戴明,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出席,CPIC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红宾主持点火活动。
戴明代表长寿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点火投产表示热烈祝贺。戴明在致辞中指出,F08B线玻纤项目投产为长寿区打造国家级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增添了新的动能。戴明希望CPIC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加研发创新和科技投入,大力推动新材料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大力促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戴明表示长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CPIC一道谱写企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随后,郑向东宣布F08B玻璃纤维生产线正式点火。上午10:58,郑向东、赵世庆、张文学在生产线池窑旁一起点燃了寄托着玻纤及复合材料新线顺利投产的希望之火,熊熊的火光象征着CPIC将以更加自信、更加坚韧的步伐迎接2021年的新挑战。
    据悉,去年10月,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CPIC启动F08B线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改造完成后不仅可以满足风电、新能源汽车、白色家电、5G等行业相关产品的市场需求,还将向全球顶尖的热塑复合材料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供应优质原材料,大幅提升公司热塑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公司成为玻纤行业领军者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公司将以更加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更加精细的管理,不断优化产能结构,助推更多产品提档升级,为实现公司“双百目标”而不懈努力。
    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冯中祥、市发改委总工程师李晓云、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赵刚,长寿区委副书记周恩海、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宋平,集团副董事长朱明松出席活动,重庆市、长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CPIC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项目工程人员和员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