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复合材料公司萨泰克斯将对产品进行10%~20%的提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68
核心提示:德国萨泰克斯公司在成功满足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对产品的高需求的同时,声称其现在在商品市场上正经历着巨大变化的紧张供应状况
     德国萨泰克斯公司在成功满足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对产品的高需求的同时,声称其现在在商品市场上正经历着巨大变化的紧张供应状况。这是由于疫情的间接影响而加剧的各种外部因素所致,伴随而来的是产品需求的显著增加。
 
    萨泰克斯的全球采购主管Sebastian Dohnke表示:“我们看到玻璃纤维等原材料的严重短缺,所有工艺和加工材料的成本都在增加。货运成本也在大幅上涨。”
 
    因此,萨泰克斯表示将根据未来几周内最有可能发生的动态变化调整价格。根据产品范围的不同,价格涨幅将为10%~20%。尽管通常会遵守现有合同,但鉴于当前的异常发展,不能排除进行审查的可能性。
 
    通过遍布五大洲的全球生产网络以及与供应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萨泰克斯表示其拥有成熟、稳定的供应链,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信心。
 
    萨泰克斯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Geyer说:“我们将以绝对清晰的方式使客户了解商品市场的动态发展,并且我们有信心与合作伙伴一起应对这些艰难的时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