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海石化公布2020年报 加强碳纤维研发投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同花顺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3月24日,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年度报告。2020年,上海石化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设备和环境保护

 3月24日,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年度报告。

2020年,上海石化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设备和环境保护等各方面加强研究与开发。2018年-2020年,公司的研究和开发经费分别为0.373亿元、0.930亿元和1.106亿元,2020年研究开发费用增加主要是碳纤维相关项目的研发投入增加。

报告期内,上海石化加快碳纤维项目建设,金山地区环境综合整治油品清洁化项目投用,年产1,500吨PAN基碳纤维二阶段项目氧化碳化部分具备中交条件,大丝束碳纤维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上海石化表示,按照国家碳排放“3060”要求,把碳的“清零”排放作为终极目标,坚持降碳进程与转型发展相统筹。推进大丝束碳纤维、百吨级高性能碳纤维中试装置项目、第三回路 220 千伏电源进线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氢能示范项目建设速度及热塑性弹性体新材料项目落地。抓好碳纤维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完善协同创新机制。

 
关键词: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