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航天科技四院43所康本公司高性能碳纤维产量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中国航天报  浏览次数:270
核心提示:今年前两个月,航天科技集团四院43所康本公司高性能碳纤维产量已达4.5吨,远超历史同期水平,为全面完成年度碳纤维生产任务奠定
     今年前两个月,航天科技集团四院43所康本公司高性能碳纤维产量已达4.5吨,远超历史同期水平,为全面完成年度碳纤维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
 
    2021年,康本公司高性能碳纤维生产任务量激增。为此,该公司从去年底开始,便着手开展工艺攻关和生产试验,启动了产能提升改造工程,以突破生产短板。
 
    在技术、生产人员的大力协同下,该公司新增的分丝装置和收丝机等工艺装备短时间内便通过工艺和试验验证投入生产使用,将碳纤维生产工位从额定110根提升至220根,产能实现翻倍。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改造厂房,增加收、放丝装置等措施实现同步生产300根碳纤维能力,最终实现40吨碳纤维的年生产能力。
 
    据悉,该公司2020年高性能碳纤维产值较2019年实现翻番,突破6000万元,2021年将向着产值1亿元的目标全力奋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