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宏和科技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中国证监会  浏览次数:367
核心提示:近日,宏和科技发布了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原文如下: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
     近日,宏和科技发布了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原文如下: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注销情况概述
 
    为优化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简化财务核算流程,提高公司整体资金利用效率,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2020年8月26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宏和")进行清算、注销,并授权公司总经理负责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具体内容请见公司披露的《关于注销子公司无锡宏和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
 
二、本次注销事项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宏和注销登记,相关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