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部资助1.39亿美元推进创新车辆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部秘书长Dan Brouillette在密歇根州通用汽车公司中的讲话中宣布,将为全国55个项目提供1.39亿美元的联邦资金资助,以支
     美国能源部秘书长Dan Brouillette在密歇根州通用汽车公司中的讲话中宣布,将为全国55个项目提供1.39亿美元的联邦资金资助,以支持开发新的创新的先进车辆技术。
 
这些创新项目中的6个将由密歇根州的团队领导。
 
    Brouillette表示:“技术创新是振兴美国制造业竞争力的关键,尤其是在交通运输领域。我很高兴地宣布,55个项目中的6个将由密歇根州的团队领导,这个州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汽车工业的支柱。特朗普政府致力于投资技术来扩大可承受移动工具的使用率,为消费者提供多种交通选择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资助的资金是通过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EERE)办公室提供的,这些项目将开展先进电池、电气化和制造方面的研究,以支持美国能源部的Energy Storage Grand Challenge战略。
 
    Brouillette 于2020年1月宣布了Energy Storage Grand Challenge战略,这是旨在建立和维持美国在储能技术、利用和出口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全面战略。
 
    在公布的项目中,EERE的车辆技术办公室(VTO)和EERE的先进制造办公室(AMO)正在两个总计1500万美元、针对汽车应用的轻质、高性能纤维增强聚合物复合材料项目上展开合作:
 
   第一,由福特领导的团队与美国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将为汽车横梁应用开发带有电子集成的多功能复合材料结构;
 
   第二,由通用汽车公司领导的团队正在为大批量制造结构电池外壳而开发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Scale Up Research Facility正在与这两个团队展开合作,该设施是在美国能源部的资助下成立的,归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研究所旗下。获得此次资助机会的选定项目由VTO负责管理。
 
    VTO的研究路径集中在燃料多样化、车辆效率、能源储存、轻量化材料和新的移动技术等方面,以提高整体能源效率和交通运输系统的可承受性。
 
    比如,这些项目将研究:
 
    1. 先进的硅基阳极锂离子电池;
 
    2. 减少对关键矿物的需求,如电机用稀土材料和排放催化剂中的铂族金属;
 
    3. 加速开发智能充电技术,以减轻电动汽车对电网的潜在影响,为消费者提供低成本收费;
 
    4. 提高轻型汽油发动机、中型和重型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农用越野车的效率;
 
    5. 为采用先进技术的车辆增加演示机会和基础设施,包括采用气体燃料的车辆;
 
    6. 为汽车应用开发轻质高性能的纤维增强聚合物复合材料;
 
    7. 支持移动技术,如联网和自动驾驶车辆,以及运输创新。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