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卡博特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弹性体复合材料 (E2CTM) 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荣格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卡博特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弹性体复合材料 (E2C) 解决方案DX9640,这款产品属于 E2C 耐久型产品系列。DX9640 采用专利技术,可将轮
 
    卡博特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弹性体复合材料 (E2C™) 解决方案——DX9640,这款产品属于 E2C 耐久型产品系列。DX9640 采用专利技术,可将轮胎使用寿命延长 20%,在降低生热的同时,不牺牲耐切割、抗崩花、抗掉块 (CCC) 性能。
    E2C™ 解决方案能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同时减少原材料消耗,从而助力制造商和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E2C 解决方案优势:
 
 ▶使轮胎和各种橡胶制品的使用寿命延长 15% 至 30%,从而减少废料和报废部件的产生。
 
 ▶提升轮胎和各种橡胶制品的能源效率。
 
 ▶为各种汽车和非汽车应用提供更轻量的理想配件。
 
 ▶使混炼时间缩短 50%,降低轮胎和各种橡胶制品制造过程中的能耗,继而降低生态足迹。
 
   E2C 解决方案提供的优异分散性能,使其性能明显优于传统混炼方式生产的胶料,在不额外增加资本投资的情况下,适用于客户现有的生产设备。与传统产品相比,E2C 产品所需的混炼工艺流程更简单,混炼温度更低、混炼周期更短,因此大幅降低了制造成本同时,更提升了生产效率。DX9640 是卡博特2020年初推出的 E2C 解决方案系列的新成员,代表着卡博特一脉相承的不渝承诺,即助力轮胎制造商实现性能目标,同时提升可持续发展绩效。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