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VEGF鳞片胶泥材料在昊源集团脱硫中的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VEGF鳞片胶泥材料在昊源集团脱硫中的应用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属于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3200
 

VEGF鳞片胶泥材料在昊源集团脱硫中的应用

 

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属于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3200余人,下有安徽昊源天泉塑业有限公司、界首昊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宜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七个子公司,资产总额77亿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年产合成总氨230万吨、尿素150万吨、甲醇60万吨、苯乙烯26万吨、吗啉2万吨、二甲醚50万吨、异丙胺3万吨、二甘醇胺5000吨以及余热发电30MW、塑料编织袋、LNG、工业氧气、溶解乙炔、液体二氧化碳等。尿素生产规模居安徽省之首,为安徽省名牌产品。

这次脱硫项目是昊源化工集团的余热发电,机组为30MW,脱硫工艺采用氨法脱硫。氨法脱硫是一种高效、低耗能的湿法脱硫方式,脱硫过程是气液相反应,反应速率快,吸收剂利用率高,氨法以氨为原料,其形式可以是液氨、氨水和碳铵。能保持脱硫效率95-99%。氨法的最大特点是将 SO2的可资源化,可将SO2回收成为高附加值的商品化产品,副产品硫铵是一种性能优良的氮肥。这也与昊源化工的产品线一脉相承。

氨法脱硫设备对防腐要求极高,本次我司供应的防腐材料VEGF鳞片胶泥系氨法脱硫专用,其耐腐蚀、抗小介质腐蚀渗透极强。现在紧锣密鼓的施工防腐过程中,相信在施工、总包及业主各方通力合作下,能打造出一个优质精品工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